「111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考試」錄取生報到通知事宜

榜單公告:https://adm21.cmu.edu.tw/?q=placard_master3&field_year4_value=111


親愛的同學您好:

恭喜你錄取為本校111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考試正取生。我們誠摰地歡迎你加入中國醫藥大學這個大家族;為了保障你的權利,請依照下列說明完成報到手續。

一、報到手續:

(一) 親交或掛號郵寄下列資料:

1. 錄取生報到表。(附表1)

2. 與報名相符之學經歷證件:

報考身分

應繳資料

備註

已畢業

中文畢業證書正本

*持國外學歷者:經駐外管處驗證後之畢業證書與歷年成績單

不接受影本或影本加蓋關防

應屆畢業

  1. 目前就讀學校之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加蓋註冊證明章
  2. 畢業證書補繳「切結書」
    (附表2)
  1. 須於切結書期限內補繳110學年度學位(畢業)證書。如因故無法於原切結日期內補繳者,可申請延後切結日期。
  2. 逾期未補繳,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。

同等學力

同等學力相關證明文件正本
1.畢業證書
2.在職證明/國家考試及格證書/………等

不接受影本或影本加蓋關防

(二) 郵寄地址:

406040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生事務處收

(三) 收件期限:

正取生-110123日(星期五)以前,郵戳為憑,逾期恕不受理

(四) 注意事項:

逾期未完成報到者,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,日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。

二、網路公告正、備取生報到情形:

11012月7日起至111221日止,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更新公告。

本校網站首頁 / 行政單位 / 研究生事務處 / 最新消息

網址:https://gsa.cmu.edu.tw/

三、新生註冊事宜:

(一) 新生註冊及繳費等訊息,將於111年7月底另行E-mail通知並於學校網頁公告。

(二) 新生因重病、服役、重大事故、懷孕、分娩或撫育三歲以下子女之需要者,始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,申請資格及手續依本校學則第六條規定辦理;產業博士學位學程學生,不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。

(三) 新生應於本校規定註冊日辦理網路註冊,逾期未註冊者,逕行取消入學資格。

(四) 歡迎加入 FB:CMU 研究生事務

四、諮詢電話:04-22053366#1162 研究生事務處承辦人。

 

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生事務處 敬上

附件: PDF icon 111_甄試_空白錄取通知單及報到表_公告網頁用.pdf

---

以上內容轉自本校研究生事務處網頁公告:https://gsa.cmu.edu.tw/?q=zh-hant/node/142